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為他…她偷偷含著淚寫下了文字。♥

他愛她的時候
她不屑理會

他難過
她逍遙

她不是天生的壊女孩
只是她明白
愛了過後
變質的心
她害怕那種感覺
如此可怕

做了壊女孩
就可以不去在乎那一切
她太敏感了
有時候會不知覺心疼

每一次
她總是這様呆著
給他的愛一直很安靜
無聲無息的
一個人的孤單
她願意承擔

表面上她堅強得可以
捲縮、低頭
原來她……
一直深深的愛著他

因為害怕
所以失去
文字
總昰偷偷的把她冩出來

她在想
現在的他
終於都明白了嗎?
不是她願意做壞角色
而是她被逼去做
為了不傷害任何人
寧願把所有事情都藏在心裡頭

她時常一個人靜靜的哭
她在想
他會不會有一天因為她的冷漠無情而不愛她了
這不是她所希望
她只是害怕得到以後又要承受失去的痛苦
所以她寧願從頭都沒有得到過
這樣會好一點.....

果然
他不願意等下去了
他曾經為她許下承諾
他說過
他會當她的守護者
畫一個圈圈
站在圈圈裡頭的就是她
不會讓她受傷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感動
他為她所做的
她沒有不珍惜
只是珍惜得不明顯

其實很喜歡他
但是
他從來都不知道

他不愛她了
但是她仍然很愛他
那又怎樣
努力的去爭取回了
有用嗎?

變了的心
始終變不回原來那樣

可能
他領悟了一些事情
所以選擇放棄她
那一天
她也領悟了
她終於明白了

為什麼她對他那麼真誠
他不再嘗試試著去接受她
因為
他了解了她
也明白她是個怎樣的她
他害怕他給不到她想要的幸福和快樂
他也對自己沒有信心
他害怕她會因為他而再次受傷害

一直以來
她告訴他她的心聲過後
他還是沒有面對該面對的
倒反的、
他做了壞的角色

她覺得他變了
但是其實他沒有變
只是她不夠了解他

她很傻
還在等待那一天
等待他能像往常陪在她身邊的那一天
她很想念
真的很想念......

但是沒有辦法
他也一直沒有想要回頭

直到
那一天
她親眼看見了
幸福降臨在他的身上
她看見時
眼眶都濕了
她不甘心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最後那個人始終不是她
她怪自己
怪自己不珍惜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應該去浪費對方的時間
我在後來才感受到他的在乎
但是我遲了
我真的遲了......
時間很重要
可能因為一秒鐘而錯過一件事情
但是
命運還是命運
雖然可以改
但是“完美”這個詞已經消失在你我的身上
愛情
雖然很簡單
但是、
免了。

我不會等他
也不會再等....
畢竟
他的心已經回不來
我也沒有必要去糾纏
只祝福你們
也只會默默的、
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你

但是
我曾經對你說過一定要親眼看著你幸福
如果的我看見了、
但卻為何不滿足.......



掙扎

by LI LI FANG FANG
(曾經他這樣來稱呼過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