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Crimson Blast (Graduation Night)

這次的GNN dinner
我真的不懂該不該去
我只有一個目的
我只想看看他幾眼
我只想親眼看他表演一次
就這麼一次....
我怕
我看見他
他還是假裝不認識我
或是假裝看不見
或是.... 回頭走
我很傷心
一想到這個
我就一直在考慮
我應不應該去
我很想看到他
但是我知道我不應該去看他
:'(
我這個人
除了上次為了表演,
我看我都不會去dinner了
因為我不喜歡.... =)
這一次特地要去....
其實有目的 ;(

當我想到,
原來我做的所有事情
最後
我們的關係竟然只是一個陌生人....
淚不禁又滑落

我只是希望
我們還是朋友
看見對方會打招呼的
那種朋友。

我不奢望多
我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如果當初知道我們的關係會變成這樣
我當時不應該做出那樣的決定

或許在你心中
我只是過客
也是不重要的

我不在乎
只是
為什麼每當我想起你這個“陌生人”
心是如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