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E. ♥ =)

今年的生日
是多麼的“難忘”
我答應自己
明年不要再辦生日會 =)
可能後年也不會吧.....

不要提了吧,
LET IT GO.



the birthday present..




thankyou, i will cherish it. 
hmm sorry im without any reason :')

謝謝星期六在JR和我一起慶祝的朋友們 =)



* my face just like shit, please ingored it ! ><

bun 
我眼睛好奇怪 = =

shan 

xuan 



wen yi 
妳啊 = =
很厲害用那招 !!
你的老梗 XD 爛透了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寶貝
還有你送的 海綿寶寶 =)
可愛到


clover 

還有還有 


Boubuii Fiish
Boubuii Qii
Yaiyai Lyne


還有突然出現的你讓我感覺很驚喜 =)
沒有任何原因就因為很突然
謝謝你~ 林宜倫



還有智豪


法國黑森林蛋糕 :D
Black forest =)



生日正日當天和 彩珊 雯怡 還有 clover 和她男友
放學後一起去Jess cafe吃喝茶

omg 我的最愛 !!!! 吉仔麥芽冰
超好吃的 /.\
每天都想念


泰式雞扒飯
很好吃 !!!!
但是吃了冰很飽吃不下了 =(
其實真的很好吃 ><
很想再吃~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麗芳生日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15歲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