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I am Number 4】♥

26/02/2011
星期六
:D

2点那样到ecm~
臭彩珊很迟来 -.-
迟到1个小时多!!!
LOL
我记住你
-.-
然后去找yong han和卓桐
走走一下~
走到戏院门口看着有什么电影~
突然有人走来弄我的脸~
你自己知道是你咯 :D
然后就站在那边想很久到底要怎样~
张彩珊都是你害的咯~
然后yii lun和yee haur就去买i am number 4 的票
3 点 10 分的
等她等到超过时间才进去
miss 了一点点 -.-
开头很闷的~
因为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LOL :D
过后后面越来越精彩了 !! :D
好看啊!!! yeng xD



Number one was killed in Malaysia. Number two was murdered in England. Number three was hunted down in Kenya...”



我很讨厌那个外星人咯 -.-
yong sui xD


Number Six uses her abilities to shield John from a fiery blast.

John uses all his strength as he and Number Six battle the enemies sent to destroy him.



Theresa Palmer is adding action star to her resume as she rides into adventure in the upcoming sci-fi thriller, I Am Number Four.

超喜欢啊~
几希望我有这种超能力~

* dreaming *

我和彩珊一起傻了
经过那个dees不懂多少次啊
讲真的
超过10次了
很搞笑咯!
原因我就不讲了 xD
然后又有三个一直跟着我们
在movee做工的
-.-
我们10点多回
在后门又碰到他们了
这次会开口说话
juno帮他朋友说想认识我
我就看着彩珊然后看下他们
看来看去
最后走了
-.-
每次都夜夜回家~
又给爸爸bla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