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TING HIE WEN】♥

27/02/2011
星期日
:D

ECM again ==
早上起来做在那边发呆
爸爸出去了
他不懂我要去ecm庆祝朋友生日
然后就一直想怎么办
然后跟着weii ling sms
突然间说她可以载我哦
吓死人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就快点弄
弄到乱七八糟
她到了我还在戴lens
不好意思要你等
><

去到就看到ah chua
她来了很久
也等了很久
然后我们三个带着那个蛋糕到处走
最后想到去跟金源借lighter
顺便把蛋糕放在song box
本来说计划在天台的
可是不能
就在song box开了一间big room
人物:
女 -
寿星女慧雯
丽芳
彩珊
玮菱
丽贤
珍妮
倩妤
男 -
hau james
peng jie
还有一个不知道名 :O

我和ah chua..
都看到了不该看见的人。
只能说
这就是安排....
=(



hurt














:'(

我无言了...
真的...
还是不要说了吧。
免得又不开心了。

8点多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maryukee (marcus ng)的song box room听他唱歌
和他朋友edison
:D
然后和彩珊心血来潮
很想唱歌
就去开了
2个小时
XD
唱到非常的爽
突然间
有一班男生开我们的门 ==
顶~
说要号码
拒绝了
然后又来第二次哦
顶不顺 -.-
只好给了
但是他信息来我一封都没回 =D
不喜欢。
然后又来第三次哦!!
这次还要坐下来听我们唱歌 -.-
finally他们走了。
h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

今天的我,很开心,也很伤心。
:) ♥
陈慧雯姐姐~
生日快乐哦~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3 月 1 号 ♥
我还记得以前的我们是怎样疯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 xD
我爱你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