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生病篇 ♥

今天没去学校 =D
原因是生病了
很闷啊今天
现在吃妈妈煲的粥 
今天心情不错
:D

暄宝贝刚才叫我陪她去云顶
3月14号15号
很想去
但是最怕的是爸爸不给然后骂我
TT
想去云顶放松一下
因为在那里真的很自由
不打算shopping ==
都知道东西几贵的啦
哈哈哈
玩就好了
rm180
包吃包玩包酒店包巴士
我也不知道值得还是不
去年的
rm240
包玩包住包巴士保险
云顶+KL三天两夜
这个更值得呢
hmm...
不敢开口 ><
可是我很想去
=(



这个照片在我电话有了很久的
最近在fb看到
又引我了 ==
OMG~
在关丹找不到的吧
我好想吃啊 !!! TT
我一定要找机会吃到
哈哈哈
贪吃的我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