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時光比預料還來得殘酷,愛得越深越衝足。

0831-1009

“ 你終於說出口,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我還能做什麼?你已經離開我......... ”

終於,我終於鼓起勇氣信息你問你我們的最後應該怎樣。
你一直躲我,不回我信息
我每天等你,其實不會很累
只是我在等一個沒結果的等

誰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令他作出了這個決定...
你什麼也不說,什麼理由都沒有給我
就讓我離開你了 : )
不管你有沒有誤會我什麼
都已經不重要了 。
我不解釋 不去猜 
因為這樣
我會更心痛 。

那天在你工作的地方呆了一整天
為了讓自己有藉口去不想任何東西
不想又怎樣?
我還是不小心經過了你面前....
那一次,可能會是我最後一次出現在你面前吧
我不會再那麼的故意想要看到你了...

很謝謝你這1個月多來的陪伴
我從沒有寂寞過。
該跟你說的我都說了
但是你還是絕情的再次拒絕我的等待
傻瓜 我知道該怎麼做 ; )
你放心吧 我不會打擾你..
做回朋友?我們能嗎?
我不想跟我自己的愛人做朋友
但我更不要連跟你什麼關係都沒有
算吧 朋友 :')
好後悔 慚愧 都沒有用了。
就讓他過去吧

親愛的 如果你愛上別人了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了 你一定要去追求你的幸福..
我會放手,即使心好痛 好痛。

遇見你 不知是對還是錯..
我們的開始 就當作一場夢吧
美好又惡劣的夢。

謝謝你那十多天的無情對待
我體會到 狠狠體會到

對不起 我依然會等你
我愛你,是真的;我難過,也是真的。
對不起,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

不想多說,
就讓一切結束.......
別哭
別掉淚
堅強
瀟灑。



My dearest beloved Owl Juan Hong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愛你
對不起謝謝

* 区先生 
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能每天都叮嚀你早回家
不能每個晚上都躲在被窩裡陪你聊天
不能乘有機會就跑去偷偷的看你一眼
不能在半夜時聽你說你餓了,然後一直喊你去吃東西
不能跟你一起過聖誕節
不能再聽見你的聲音
不能再因為你而開心一整天
不能再一直關注你的FB
不能再每個早上都對你說早安
不能再每次臨睡前跟你說晚安
不能陪你一起過生日
不能再回味我們的信息有多甜。

不犯賤,不想你。


回憶並沒有比誰多,但那份感覺比誰都還要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