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3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感性的人會多想很多很多。
就如我給你發信息,你會偶爾回我,然後乾脆不回,漸行漸遠。我們都明白,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
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你會多想我一點。
我以為我拼命地和你說話,你會感覺到我多愛你。
我以為我做的,你會明白。但是,我錯了。

你的忽冷忽熱,我只能無視不見。
你的不理不睬,我只能假裝沒事。
但是能不能在每一小時裡,抽出一分鐘給我?
你忙,為了工作;為了朋友;為了自己。
那我呢?
是你說的,你很愛我,但為何要把我的心給摔破.....








自以為善意的謊言,騙的只是你自己,受傷的卻是我。
我在一旁看得很清楚,我看見你對我撒了謊。

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
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
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
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
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世界上最心痛的事,
不是失戀,
而是我把我的心給你的時候,
你卻在欺騙我。

當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其實我那時候最需要你。

TO 某些人
我的 · 請妳別碰
碰壞了 · 你賠不起
別讓我有機會對你說:
法克你真他媽的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