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A-U-G-U-S-T

WOWWWWWWW 看看是誰回來了!!!
是我是我,我回來了 =)

很爛的開場白
OPPSSS

好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都很忙抽不出時間
時間過很快
就快9月了
最近malay puasa
在忙着找part time工
忙著上鋼琴課
還有還有
忙著想焰 <3
發花痴 -.-

PMR percubaan 終於都考完了!
我第一次考一個星期又兩天的試 ._.
然後我每天都乖乖去學校
沒有缺席
hmm
今天偷懶
等一下不要去學校 XD
考完試了休息一下沒有罪的嘛


下個星期六
就是焰的音樂會了
我非去不可
但是現在還沒有訂票
Viiko 答應了陪我去的、耶 ^_______^
但是住的方面..............
-.-


其實我找到part time了
可是我等的電話怎麼一直還沒來!!
討厭死了
aduih..


其實我沒更新的這期間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多得數不清 = =
不是不願意分享
只是很懶惰
>_<


某人:
你的XXX在等著你呢 =)
你確定不回頭了嗎?
還是你喜新厭舊了?
我看見她寫的、心都酸了……
其實、 
我知道我根本不適也合不配你, 
有必假裝喜歡我和想念我
  
24 AUG 2011
5.46AM 芳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