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Goodbye to two weeks holiday..

明天開學了,又要回到學校的生活....

星期一 (06/06/2011)
今天
是我這兩個假期之中
最乖的一天 !
我整天呆在家咧
>.<

星期二(07/06/2011)
本來下午打算去bun家然後順便一起出去的
怎知道......
別提了吧 =)

星期三 (08/06/2011)
晚上8點
本來打算載寶貝靜雯去ecm
怎知道......
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而且還跳電
真他媽的幹
還以為就沒得出去了
然後差不多10點ken和min和bun從ecm去載雯和我
去yamcha
雯先要去bank 按錢
然後我們去trutti frutti ^^
omg, i love the place! no, is the food XD
超好吃的
各種各樣的yoghurt
自己弄的!很像那種mcd的ice cream那樣的
然後還可以自己加料
很多我喜歡吃的料都沒拿 ><
咧如棉花糖啦等等的
Rm 5.30 100 gram ._.
真的可以破產的
我吃了rm 12+
小杯的罷了
下次我要吃最大杯的啦!!!
最好有人請我 XD 發夢
等我有錢先吧 =(
或是生日叫爸爸帶我去 ^^
想起就流口水了 ==
很開胃 =)
過後,我們就去tanjung lumpur橋底附近的“阿瓜窩” second round !
walao
很sok 咯 xD
很friendly ^^
他們還一起合照
可是照片都沒了 ._.
幸好我電話還有
哈哈哈
然後就去看阿瓜!
walao ehhh !
我忘記不到那一天啊,尤其是.......
那一刻 XD
朋友們,你知道我知道
就好了嘛
XD
然後1點多回家
如果不是ken明天要做工,
我看我們還不夠=(
今天
是最後一天和我的靜雯見面了
暫時的啦 XD
明天星期四她就要回去KL了
真的好捨不得啊 =(
啊啊啊啊~
很想念你了 TT
話說,我們每一天都見面
但是
一張合照都沒 TT
都怪我啦不習慣和別人拍照 ._.
可以說從來都沒有 XD 很少啦
本來星期六回的
可是她爺爺買錯了票 ><
哎喲
算了
後會有期
我們一定還有機會重溫我們一起去pou的時候 
再見了啦 =(

星期四 (09/06/2011)
看了kung fu panda 2
它小時候超可愛 =)
再看super 8
不知道劇情在說什麼
今天我對自己說了兩件事情:
1- 我不會再去mega的戲院,坐得我好頭痛,位子太小了
2- 單獨和男生出街必須選對象
你們要誤會就誤會個夠,亂講話的人小心點
今天我後悔,我討厭今天
還有你,不要再找我了
你不配當我朋友

星期五 (10/06/2011)
本來要和bun去tea time喝茶,然後換了計劃
clover 差不多2點來載我,然後載bun
去ecm
我們先去pizza hut吃東西
有50% 半價
值得下
然後雪羚就來了
一起走街
然後去唱k
10點的時候和bun,min,ken一起看電影
Hood Twinked too : hood vs evil
很好笑 =)
funny cartoon
然後我們去魔力點子喝茶
再去看阿瓜
今天沒有什麼可以看
全部很 “wai”
-.-

星期六 (11/06/2011)
沒去跳舞 =(
晚上7點多去寶貝暄的家住
我看清楚那個傻婆的傻樣了
-.-
半夜3點多我們去7-11買東西吃
然後一直聊天,玩
早上吃了早餐過後才睡

星期日 (12/06/2011)
一直睡到晚上7點半
才甘願起床
今天
我錯過了
錯過機會
錯過一個經驗 =(
clover打了好多次電話來,
原來就是臨時找dancer
honeey姐 的朋友
要clover找4-5個dancer去kp跳舞
一個人50塊
尤其是缺錢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
崩潰

明天開學了,
很討厭那個感覺
現在的我,根本笑不起
對不起所有被我敷衍的人
我只能這樣

再見了,兩個星期的假期
這兩個星期我要謝謝所有陪我一起瘋顛的朋友
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Best of memories
謝謝你們
王靜雯、Ah bun、張彩珊、劉鎮源、min、ken、俊傑、碧靜、暄暄
謝謝,謝謝你們
我很捨不得這兩個星期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會很懷念,很想念
It will keep in my mind.
forever, and ever.

這個假期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好的一次,因為有你們
I LOVE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