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還愛你、我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你的身边有她
即使她是你最大的快乐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你不再想起我
即使你不再联络我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你忘记了我们的过去
即使你永远不再想起,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身边没有一个人支持我
即使别人都在骂我傻逼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身边出现一个再优秀的人
即使那个人像你当初对我那样的好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你不再为我唱那首(我想大声告诉你)
即使你不再听我唱的那首(可惜不是你)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得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你没有一个电话一条短信
即使你不再有一句问候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你的签名状态中不再是写我
即使你的生活中不再出现我的名字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等你
即使你劝我死心
即使你告诉我希望我能过得幸福
我不会打扰你
我会默默的等你

你懂我的……
当我执着起来的时候
是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
而动摇

所以
我说我等你
无论你何时归来
我都会一如既往的等你

你要牢牢记住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