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冬至節快樂 ♥ Happy Winter Solstice Festival

wow
又是一年一度的冬至節了
我又足足睡了12個小時 xD
昨天3am睡
今天3pm準準起 :D
上一次7am睡
就7pm才起 =..=
一起床就收到好多的信息喔,都是祝我冬至快樂的
謝謝你們哦 ♥
然後我就轉發給所有通訊錄裡面的朋友們
不是全部啦
超過50個 =..=
發好久一下
跳下床
第一時間想著的就是..
美味的湯圓 ! :D
跑去廚房
嘿嘿
就弄了一碗跑進房間吃了

朋友們:冬至節快樂 ♥ Happy Winter Solstice Festival

wow
還有3天,
聖誕節就來臨了...^^
可是我們只計劃聖誕節平安夜怎麼度過,
沒有計劃聖誕節那天的...
昨天和淑芬、雯怡、彩珊、min、健、魚
去funfair玩
wahseh
有一個超好玩的
360一直旋轉個不停 !!
比風扇還快喔 ~ xD
過後就去TC喝茶
天啊
我怎麼最近都一直去 @.@
但是還是開心的一天 =)

這個星期五
聖誕節平安夜囉
打算先去ECM 看電影
小人國 ^^
然後再一起去Tc倒數
很期待下呢 :DD
上一次
我記得有個人說要和我一起過的
可能他只是說說下的吧
呵呵
他沒當真
可是我卻期待的要死
....
沒關係啦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

25號
如果姐妹們沒有計劃
我很想跟他一起過的 =(
可是
呵呵
他竟然拒絕我的約
沒關係吧

先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