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佩服自己的勇氣 ! =') + 聖誕節平安夜快樂 ♥


終於都跟他說了
可是是有機會我才決定說的
本來不相信的他
現在終於都相信了
其實告訴了他
心裡很舒服下的
因為沒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了
我也沒有遺憾了
我也不後悔了
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如果每個朋友都像我這樣
不是很好嗎?
雖然...
那個結果...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但是已經很心滿意足了囉
呵呵

我沒有要求你做我的誰
是因為我知道你最深愛的人仍然是他
你忘不了她
沒人能代替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對嗎?
可是
我會等你的 XD
我願意啦
誰叫我喜歡你啊
偷偷告訴你喔
那個city ville
其實是我看到你玩
我才38去玩的 -.-
無聊吧
哈哈

我要保持這樣的關係
你不要給我缩一個腳
小心我揍你喔 -.-
XD 開玩笑的啦

明天就是聖誕節耶誕夜了
一年一度的
就這樣
一年又過去了
我還很記得上一次那個誰說要跟我一起過的呢
可是他都不是當真的
隨口說罷了
明天下午和姐妹們一起去ecm看電影
“小人國”
好像很好看喔
然後晚上再一起去TC倒數
天啊
求你嘛
千萬不要下雨
好不好?
我不要變成落湯雞啦
aduhai...

在這裡先祝你們
聖誕節平安夜快樂
Happy Merry Christmas Ev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