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我的心情,有誰也跟我一樣? ♥

心情不好時...
坐在電腦面前的我會把耳機給戴上,
把右下角的音量給調到100,
然後再傾聽那首我很喜歡的鋼琴曲子,
溫柔的和鉉,
但並不是愉快的旋律、
正適合我的心情...
一直沉醉在只有音樂的世界裡,
莫名其妙的,
心情自然的也會跟著放輕鬆寫了..。

心情不好時...
我喜歡坐在電腦面前拼命的打字,
或者寫部落格,
就像現在一樣,
好想把所有的不開心都給訴說出來,
但是、
有人願意聆聽我的心聲嗎?

心情不好時...
我喜歡跑到櫃子裡去拿些我愛吃的零食,
拼命的吃、吃、吃;
不管卡洛里增加多少了,
最重要是我很不開心,
聽別人說,
吃冰淇淋可以使心情變得好一點,
可是我試過了,
沒效果...


心情不好時,
我會躺在床上,
滾啊滾、滾啊滾,
如果可以把煩惱給滾出來那就好了;
或者會躲在被裡,
偷偷的哭泣、
哭完以後,
就會逼自己睡覺,
告訴自己,
一場夢醒來後,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難受了,
心情就會恢復成以往的開朗..。

心情不好時,
第一件事情最想做、自己卻辦不到的,
就是...
到我愛的大自然——海邊
把一切的不開心都給吶喊出來,
見到海,
我的心情就會好一些了...
藍藍的海、
美麗的天空,
看了就讓人好舒服......

心情不好時,
我最最最討厭的事情就是——
說話、回复人家的留言、看到人家的安慰
我很不一樣對吧
別人渴望可以有個對象訴苦和安慰,
而我就反抗的就是這一些...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千萬不要留言給我
你可以逗我笑、可以說一些神經的話
但是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心情不好
除了、時常跟我聊心事的人
我會靠自己把心情給恢復
因為唯一最懂我的
就是我自己啦
:D


有時後我的心情會莫名其妙的down下來,
那不用說了,
就是我想起了你...
想起為什麼會心情不好?
就因為我想起了,
只有你需要我的時候找得到我,
我需要你的時候並找不到你.......

每當我上MSN了,
第一時間就是看你個人頭像的顏色是不是青色的,
如果不是,
就會一直打開著你的視窗,
直到你上線...
"xxxxx has just sign in"
看到這個字符在右下角出現了
莫名的興奮感又來了
但是並持續不到3分鐘
因為至從那一次我不顧一切說出了讓你措手的話
你第一時間會找的
並不是我
期望又落空了,
好失望....
你是我第一個那麼有勇氣可以說得出口的人,
告訴你之後,
我整個身體都一直在發抖,
因為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對你的感覺絕對不是說喜歡就喜歡上,
就因為你給了我一種特別的感覺
那種感覺
我想在別人身上也找不到的吧

此時此刻
我想你想得最厲害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了
我要告訴你
此時的我
很想你,很想,很想...

心情抒發 ___ BY 麗芳
December 28, 4.07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