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永別... 2011:歡迎 =)

31/12/2010

2010年的最後一天
終於都來臨了...
不捨得、又怎樣 ?
有太多不好的回憶
但是一切都要過去了
現在的心情就是要面對2011年 =)
不知不覺
又老一歲了
我15歲了 =)
form 3... 哎喲
PMR @.@
沒關係
努力就好了 =)

剛才的11.39pm
接了一通電話後
連忙趕出去了
兩輛車裡塞了滿滿的人停在我家門口 >.<
那通電話
是他打給我的
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晚了都還要出去嗎 ?
因為你... 我很想見你 >.<
去了AP的zam zam喝茶
在那邊呆了兩個小時
這兩個小時裡
你們一直聊天
而我一直按電話
緊張死了

你弄得我很開心
也弄得我很失望
你叫我出來的目的
原來是幫你朋友而已
在你的車上
你告訴我
他說他沒有信心 所以我就把你給叫出來了
你明白我意思嗎 ? ”
我一直說不明白 你不要開玩笑啦
你就一直說真的
當時我的心情
整個落空了

你的朋友走了後
還有別的朋友來
那個女生問我我是誰
你竟然回他
“她是xx的女朋友”
你知道我很想揍你嗎 ?
你明知道我喜歡的只有你罷了 !!
就你........
='(

你打我的頭
你壓我的肩膀
你摸我的頭
這些都代表了什麼 ?
可是你給我的直覺...
我.... 無言了
你不要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隨意的欺負我
但是
對我來說
這些都不算欺負
我喜歡
因為是你 =)
我真的很驚訝你會這樣做
你還說
如果遲回家中爸爸吊
“不用怕,有我在,我保護你”
我開心的點頭
然後“嗯”
你貼得我很近
還有
你竟然敢把有我口水的水草用手按著然後加去那個你們的“作品”那邊
所謂的“作品” ---
胡椒粉、kicap、teh si 冰、milo 冰(我的)
又嚇到我了 >.<

這些令我失望的話
是在他還沒回家的時候你說的
那些開心的話
是他走了以後才說的....

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相處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 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也沒有給自己很大的期望

明天下午去mega&ecm
然後再去JR
我知道你也有去
上一次你告訴我的
然後剛才你也是一直問我去哪裡
然後一直和你朋友說去JR
期待明天
期待看到你
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跨2011年
你還記得你說過的 1/1/11 嗎?
可是我猜你已經忘記了吧 =)

期待2011年
會是怎樣的生活
永別了,2010...
2011,你好 =)

2010
Good By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