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思念,太猖狂。

我回來了、1020那天去KL跟好久不見的焰慶祝生日..
那一天晚上 真的很捨不得回來
感覺好像忘了把什麼帶回來似的
很想哭 很想很想。。
那天過後 我才發現 原來該忘記的並沒有忘記
我依然還很在乎 只是把它隱藏了 我很確定。

好久不見親愛的、
對不起 我答應要堅強的
可我依然辦不到
說好不哭的 可是不知道已經流下多少的眼淚了。
那些畫面 那份感覺 從未忘記過。
記得嗎?你說你會回來的 而我還在等待著那一天..
這三個月以來 我以為你走了我也該放下了
可是到頭來 只是我以為....
我知道這些器件都是我一個人在自導自演
而你只是個臨時演員、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大蔥你決定離開大蔥你放棄這機會那開始
我早就認定了你會有你自己的生活 不會再出現了
就算我多想去見一見你 你的冷漠你的不回應也告訴了我你並不願意。
我怎麼感覺 你變了.. 那種狠心 那種冷血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不要.. 可以嗎?

小乖
如果有如果 如果能重來 當時的我一定堅持把你留下
雖然機會很渺小 可至少我努力過
小乖
我想你 好想你
我才發現 越隱藏的思念越顯得更深
小乖
我想你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你似乎過得一樣好 可我什麼也不能做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懷念 可我不可能會再開口了
我不給多一次機會傷害自己 我不。
再重溫那些我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 都會幻想著陪著我的人是你
嗯、不了 我不應該再想念了 你也都忘了吧。
小乖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對吧
吸血鬼
我等你回來再填補那些你所承諾過的空缺
好嗎?我等...
快回來吧 好想你 好想。
周貴慷
聽見嗎?好想你 真的好想 好想.............

其實
這一切都怪我 是我錯過了那一次的機會 是我雙手把機會送走的
鄭麗芳 你怎麼那麼令人討厭?!我原諒不了自己
自作自受!!!!!!該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