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要努力。

12月7日 4:20AM
我说,我恨死你。
那一瞬间 我答应自己不管再舍不得也好
都要放下 都要忘记 都要放手....

看见了不该看了 流下了不该流的泪。
心....... 彻底的 :)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我不明白为什么。
曾经以为你是最好的 你是最好的
结果,我错了。

最近都一直在工作
好累好累 手机很难卖
体会到~~~~~~

才说过什么不会再为爱情掉眼泪
昨天犯贱去看你的主页 看见你写的
我又再掉眼泪了。幸好没人看见 :)
不知道你在写谁... 只知道那女孩好幸运 :)

擦干眼泪继续工作... 但还是发呆了半天...

唉,实在对不起。
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说再多都没用,始终改变不了结局。

有时候,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要你回来..
但是一想到..... 免了吧 :)

圣诞节.... 我不想看见你 :)
虽然真的很想你。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都不在乎了对吧 你都觉得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对吧

我会把所有的心情写在这
因为你看不见看不见~~~~~~~
OH ye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