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人類的生活,只有未來沒有過去;過去的只能回憶,沒得選擇 :)

我回來了、


雖然我沒有常常在這裡update..
但是我始終還是最依賴這裡 :)
安靜的聽音樂、寫心情...
雖然不是很多人都會看見我的部落格
但是寫出來也好嘛.. 看看如果誰會看見我的心情等等的
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回憶都收在這裡
不開心的都佔了60%吧 :)

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感覺都很迷茫 好像在做夢一樣...
但是只有有音樂的世界 我就不孤單 :) 或許吧
12月了。DECEMBER...
BYE November..
不知道 接下來會過得怎樣 保持這種狀態 還是努力去改變..
我已經放手一搏了 不該做的都做了 該做的都也盡力了
尊嚴都不存在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回來我身邊..
愛一個人 不需要理由 不愛一個人 什麼都是理由
對吧...

還以為走了以後 可以讓一些事情改變
可是並沒有 而且我的生活根本改變不了!
那幾天在KL的生活
適應不來 太不能習慣

很開心的是 你會主動找我 :)
Qing的媽咪說 如果人家不關心你 他睬你都傻 哈…… 我笑了

你關心我?真的嘛 我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你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你又給我希望了 又給我希望了..
然後呢?不知道。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你呢?你是嗎?
今天 第五十三天...
我依然還在等你
你知道嗎?不,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
這樣說 對不對?

這一切,都暫停了...
快樂停了,幸福也停了;可惜時間沒有停。
何時才繼續?我要的結局呢?
也對,童話世界也沒有把結局留下;何時輪到我...
原來,分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你慢慢出走,我漸漸放手...

:)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著我 像當初那樣不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