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對不起 =)

今天,是我第一次為你寫日誌。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你知道嗎,我想你了。
你今天是第幾次遲回复我信息,是遲了多久,我忘了。
是,我承認之前是我的錯,對你撒謊然後求原諒,
有時候遲回信,對,我承認。
我做錯的這些,真的不是存心的,請你相信我,拜託
我的心麻木了很久,很多人都知道,我相信你也懂
懂,不代表也明白原因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為何那麼容易受傷,為何那麼弱
女生都一樣,但也不見得男生有多堅強
是吧?或許。
其實心打不開,錯過了很多事情。
蠻後悔,但算了吧。

這次遇見你,是緣分?還是天意弄人?哈,不曉得。
很奇蹟,因為你,我的心打開了
但只是一半,因為你知道的,我害怕。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不知何時開始,你對我慢慢的變了
我開始不舒服,越來越緊張和害怕
害怕什麼?害怕你說你要離開。

10月1日那天,你竟然忘了是什麼日子
還問我是不是我的生日
哈,當時我笑翻了。
是啊,笑到心痛那種笑。
反而你還一直問我到底是什麼日子
我其實很後悔,當初那樣對你
現在的你,是雙倍奉還?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10月3日 12:55AM
我發了一封很長的信息給你
第一次嗎?=)
我等了你10個小時多,你終於回信了
問著、我是不是做錯了
看回一個月之前的信息
跟現在的你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人
我很想念以前的你
BUT IMPOSSIBLE

I miss you.. 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邊
I need you.. OJH

1:05AM 你回我了
你說你不會捨得讓我離開
還說什麼你已經打算了我們的未來還說要娶我。
當時,我頓了下來
娶?哈,這是開玩笑嘛。
如果是,哈哈哈哈,好好笑。
我回复:
我不相信承諾和謊言
但只要有你在的一天
我選擇相信你
你說,你愛我。

我知道,假的。

你昨天去喝酒,喝酒了差點被警察LOKAP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嘛
現在的我,一直在等你的信息,很不開心
明天是PMR的第三天
很沒心考。

謝謝你的忽冷忽熱,
我不想玩了
跟你道歉好嗎?
請接受我的道歉,
對不起。

雖然知道你不會看,
但我還是想要把心裡話說出口。

希望你會原諒我
Forgiv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