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謝謝在這個假期陪著我第一個星期的朋友們 =) 很滿足了。

(04/06/2011) 星期五
今天下午沒跳舞
本來不打算出的
可是那個彩珊....... /.\
4點就打電話來說在我家外面 ==
然後她跟鎮源就在附近那邊玩
然後我就等爸爸媽媽哥哥出去之後才叫她進來我家
他們在那邊彈我鋼琴~
我就在準備著
我覺得很無聊咯我們 /.\
然後6點多去載雯怡去ecm
差不多10點的時候
聽到爺爺 (yuro)說剛剛有女明星來這裡!
高艺 0.0! 那個演笑著回家和老師嫁老大的美女!
然後我們瘋了似的這樣一直找!!!!!!
OMG ><
很想看她~
去找她fb,原來我忘記了我有加她 !
她fb還有寫


KoeYeet.com just checked in @ Black Canyon (Kuantan, Pahang)
foursquare

哇老算了!! T^T
然後才想起她的名 >.<
哎喲算了吧 =[
然後...... 我的第一次來了 xD
去了bank後,我看到俊傑的車剛剛到那邊,他來載我的
和ong chin wen還有ah bun一起
我很大膽咯 ==
不顧一切,開門跳車! = =
OMG~
我就一直跑咯
很多人看著我咧
那些人一定以為我剛和男友吵架咯~
然後就上車了
我們去魔力點子
源載了雯怡回家就來了
然後喝茶
玩那個真心話大冒險~
笑死我們 ==
然後我們站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裡
然後就去kemaman kopitiam
我pokai = =
魚皮死了!!!
一定很多人看到的 T^T
可是那兩個傻婆竟然沒看到 = =
然後我整個沒有mood了
然後就回ah bun家過夜
和靜雯一起 ^^
很好玩咯~ 我那時候又開始發癲了~
5點多那樣才睡

(05/06/2011) 星期日
我的寶貝雯怡去了KL T^T
我12點多那樣起床~
然後靜雯走路回家 >< 可憐的她
她沖涼了後就走路回來bun的家
然後3點多俊傑來載我們去ecm
看karak ^^
很鬼死搞笑咯!!! LOL
不是鬼來的吧 ==
看完了就去secret recipe !
吃一塊 hazel cheese~
不錯 :)
然後去mega
繞了很久都沒有parking 咯 ==
然後就上4樓的parking了
因為他今天駕bmw~ 舊款的啦 XD
他沒有把握嘛
算了還是上了
怎知道一進去
==
全部快餐店關完了啊~ 什麼日子 ==
然後跑去TC吃~
吃完了就跑去long gai
tanjung lumpur~然後繞來繞去
11點多回到家~
到現在
不知道做麼
很不舒服 :(

我pou足一個星期了~
都是和我的傻婆們一起的
明天開始,沒有了吧 :(
靜雯要回KL了,
下次放假才來
彩珊又要回怡保
鎮源又要去KL了
哎喲
-.-

我一個人每天在家上網吧
不錯的 == 只是悶過隆
我覺得,我這一個星期內
忽略了很多人
因為我不得空
不在家
T^T

晚安了各位 =)

其實我是個好孩子、
不呆在家的孩子不代表很壞 :)
只是我愛自由愛得太過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