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時間,從我的肩膀,狠狠的跨了過去。

天啊,
我竟然被人看得出來,
我並不是一個開朗的女生
被感覺到,我沒有自信
好厲害 =)
是的,我就是這樣....

最近都很累,
睡眠不足,
心情時好時壞,
現在頭也暈暈的,
身體的紅燈正在亮著.....

我知道,
可能現在的我不是你喜歡的女生
我,不完美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
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那個感覺,
從沒消失過,
不管我們沒有聯絡多少天了,
我對你仍然還是一樣……
雖然,
我真的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
我喜歡看見你對我笑的樣子,
我喜歡你弄我的時候,
謝謝你,
讓我感覺到距離並沒有很遙遠

有一句話,
我想說,
但是,
我沒有可能把那句話說出口,
因為……
我沒有資格……


不管怎麼樣,
可能那句話我不會對你說出口。

我,
可能不會選擇站在原地等你了,
對我,
太不公平
我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等”上
等,
對我來說沒有問題
但是我不想等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我不是不喜歡你了,
而是
大家都勸我好多次了
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不愛你的人的身上
不要等了
你身邊還有很多人值得你去珍惜的
幸福在眼前
好好把握
這些話,
我都聽到不想聽了
但是為什麼?
我害怕,
我害怕很多事情
那些,
對我來說都夠了
我承受不到更多的傷
我不想受傷,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想起,
我的恐懼感又來了
戴上耳機開音樂開到100%

你要我等你嗎?
請你回答我……
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你還要我等你嗎?
如果不要,
我需要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
我會用時間去忘記
忘記這一切,
都忘記掉
如果你要我等你
我什麼都願意



你知道嗎,
失去
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傷害
我討厭失去時的感覺
很難受很難受
所以,
我才會一直這樣……

記住,
我對你的感覺不是淡了,

時間到了


遇見你是奇蹟,
這一次,我想緊緊擁抱著你不放
你是唯一,世界上只有一個你
對不起,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時光
很美好,謝謝你
那些都該隱藏起來了
我不會想起
因為我不曾忘記



我們
依然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