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無奈

我的FB帳號又被停用了,
第四次……
真的很無奈。

你,
為什麼在信息裡好像不怎麼想理我
在學校卻一直不斷的打招呼……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們很久沒有一直信息了,
你真的不理我了嗎?
我看見你跟其他人信息,
都不要理我。
在學校,
你向我打招呼,
我的回應,
永遠也只有微笑……
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回應。

這首真的很好聽!

《周杰倫14首歌曲串燒》

緣字訣 幾番輪迴
我等燕歸來
慘白的月彎彎
走筆至此擱一半
久未放晴的天空
已經被時間上鎖
你慢慢睡去
我的快樂是微笑很久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
知道分手後 你不難過
你無聲黑白
酸酸的空氣
愛在月光下完美
我命格無雙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極光掠奪天邊
你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聞淚聲入林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
我兩鬢班白
聞淚聲入林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
我等你來
緣字訣 幾番輪迴
我等燕歸來
慘白的月彎彎
走筆至此擱一半
久未放晴的天空
已經被時間上鎖
你慢慢睡去
我的快樂是微笑很久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
知道分手後 你不難過
你無聲黑白
酸酸的空氣
愛在月光下完美
我命格無雙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極光掠奪天邊
你的美一縷飄散
你眼帶笑意
知道分手後
你不難過
你無聲黑白
酸酸的空氣
愛在月光下完美
我命格無雙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極光掠奪天邊
你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