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 ♥

續兩個多月之後,
我再次從電話簿中尋找你的名字,
然後按下發送鍵。

你沒回复我在電話,
而是在fb聊天找我
也是兩個月多之後的今天

好久沒聯絡,
好久沒見
雖然我每個星期都看到你的背影

19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be happy always 

Lastest,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有個難忘的生日

Take care,

- Li F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