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eeee...

我到底是怎麼了 :'(
我不應該這樣的....

我知道我怎麼了
但是我就是說不出口
=(
好難說...
我很想到海邊去喊
='(

你對我好
你對人人好
我都知道

我的意思不是你變了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能我把你當作和別人都一樣了吧
以前,
那些男生都對我好好好死了
我也很習慣他們的好
但是他們最後還是離開了
我知道不應該習慣的
可是怎麼做到?

我感覺我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才會這樣的
我怕你轉身就走
什麼也不說.....
這是我害怕的
我害怕有一天你是屬於別人的
但是這是不能避免的
我會一直陪你知道你再次走到幸福的角落
再放心的離開..........................

有時候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你讓我覺得我不重要了
=(
你明白我嗎?
我不多說了...
我說不出口了

對不起 :'(
我不應該讓你感到害怕還是什麼
對不起 :'(
一切都是我的錯.............

怪在我自私好了
怪在我受了傷還沒痊癒
怪在我太喜歡你
但是你怎麼可以讓我放棄了他卻又喜歡上一個丟下我的心的你
你知不知道能讓一個女生放棄一個男生的人其實很重要
你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我求求你
不要拒我千里之外
:'( 淚了、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