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哈哈哈哈哈,我很開心很開心。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神經病了
開心....
的反義詞
很不開心
不管怎樣
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但是我不希望給人家看見我這一面
但是還是被發現了
可能是我偽裝得不夠好
但是謝謝我的死黨可以讓我暫時的享受開心的時候
很明顯我不能沒有妳

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什么
可是我就是很在意
我不能假裝看不到
假裝不在乎
那不是我

如果我不在乎
我就不會不開心了
我昨天做了一個決定
那是我們的關係可以再遠一點
你的疏近疏遠
我很難受
我也不懂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誰

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很清楚
是我太自私
想要一個人佔有你的好
你對別人的好
我看得見
是的
我吃醋
我沒有生氣
只是心有點輕微的痛

我覺得我好傻
我很生氣自己
做出那樣的事情....
但是沒有關係
只是小巨蟹不會是那樣的

我只是想要搞清楚很多事情
但是我
沒有能力

你不要對我太好
如果你有一天離去了
我會很不自在
很不習慣

其實現在、
就是一個道理
我習慣了以前
但是我以前想要的不是這個以後

你明白嗎?

我的失眠症更加嚴重了
晚上睡覺睡不好
心裡就是有一種東西壓著
自從那個決定以後

你還是不要對我太好
習慣了就沒有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