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20 March 2011 - ECM

昨天的我8點45那樣就睡著了
哇塞
累到沒有得比喻 =D
然後今早靠我的鬧鐘叫醒了我
昨晚什麼都沒有跟朋友交代就睡覺了
還以為早上還有時間說的
因為打算要出街
然後起來看到好多的信息
彩珊打了4通miss call
然後她再打回來
嚇到我
全部在 tc = =
哎喲
彩珊 雯怡 宜倫 joseph 和 ben
輪流講電話 =S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join你們啦
可是不能
我沒有人載
就只好等你們去mega先
1點我等爸爸回來
可是打了那麼多通的電話都不通
只好求救了
幸好有祖盛
謝謝你啊sakai =D
特地載我來
真的謝謝謝謝
thankyou very much very much :D
他載我去ecm
過後就去找他們了
過後就去走街
然後去看電影 ^^
笑死人啊
big mama : like father , like son
3點40分開始
做到5點多那樣
然後就去song box了
看到不該看到的人
算了吧
過去了
然後yuro說要pk =x
過後全部一起唱歌
兩個鐘
然後joseph 和 brandon 突然出現了
哈哈
就在k 房裡面蹲著
傻佬那樣
哈哈
過後和彩珊、宜倫、ben去jr
玩牌那些
那個“心藏病”很刺激 =)
9點多那樣回家
因為彩珊的媽媽ngam她 =x
ben特地叫他家人來載我們回先
過後他朋友才載他回
載了彩珊過後
本來先宜倫回
可是家人不在家沒有鎖匙
就先去我家等
oi~~
我可以笑你嗎??!!
下車的時候
那個雨越來越大
你竟然還要站在那邊淋
笑死人啊
那個表情和眼神
我頂不順你了 = =
哈哈哈
然後10點多醬回了
我就繼續玩fb
然後睡覺
開學了
好討厭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