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15 March 2011 - KL 一遊日

地點:KL
日期:15/03/2011
時間:11.30am- 10.30pm
人物:麗芳、雯怡、彩珊、min、健、ben、祥


今天早上衝忙的去雯怡家~ 大概7點半那樣到
然後出發去巴士站
去到就看到min和kenz了
然後就等ah ben來~
等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帥哥咧~ :D
哈哈
很像韓國仔
然後8點之前那樣就上巴士
我自己坐 XD
單人位
那個帥哥做我隔壁的後面
很帥~~~~ XD
* 純粹欣賞,不是發橋
在巴士冷到~ 睡覺都發抖 @@

大概11點半就到KL了 :D
下巴士站
直接去買今天晚上的巴士票
回關丹的
買10點半的 :D
然後坐LRT去imbi
也就是time square 
去做麼??
你問廢話咩?! XD
當然是去 SHOPPING 啦 :D
女人的天堂~ 衣服
哈哈哈哈
到了就一直走一面看
真的是不能不東張西望的咯 = =
太多東西看了
oh shit...
下次我要用24小時來走啊 !!!! =x
買了東西
就去金河了
走路 :D 很靠近罷了
其實我們還沒有走完的
只是
我們的肚子頂不順了 !!!

不然 horr
不懂走到幾點才去金河的 = =

去的時候遇到了幾個男生
他們不懂要積什麼分
1個東西不懂什麼鬼來的10塊
幸好我寫的那個人只是叫我買一個
其他的 ?
叫他們買不懂多少個 !
ah ben 啊~ ah 祥啊~~
可憐你們 =x
我們去金河為了
♥ 馬桶餐廳 
好像很special horr?
簡直就是 = =
其實那些東西不會很貴的
可是我吃比較多
然後那個 tax 還有 service charge !! 弄到我想殺人啊
算了吧
不是每次都能來
這次來就是要大開眼界的 XD
然後又回ts了 @.@
沒辦法 ! 我們瘋了 :D
那個金河啊
有一件衣服我很喜歡
可是沒有買到 !!!
想哭 :'(
那個就是我找了很久的衣服
but....... haiz
張彩珊 :@
算了
過後就去KL街道走走...
很好玩 =D
可是 horr
要醬急咩 ?!
晚上的LRT的確很多人 = =
擠到~~~
然後回巴士站
媽的我們早1個鐘到了 = =
在那邊傻等
可是也發生好多的趣事
尤其是雯怡
一直弄我笑個不停
全部一直說好笑的東西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然後就上巴士回關丹了
很快到 @.@
不捨得這次的旅程
下次一定要再去過 =)
好朋友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 KL :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