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WEI LING ♥

昨天我们的小可爱【玮菱】生日...
人物:
女- 玮菱 彩珊 慧雯 丽贤 珍妮 倩妤
男- 在祥 推健 坤扬 杰丰 嘉骏 and more~
大家一起去ecm庆祝~~
我1点多去载彩珊
然后就去了~
然后去三楼...
看到她们了...
^^
玮菱是可爱的咯
哈哈
很喜欢她
XD
然后就走走下
去欢喜地吃东西
看到marcus ng~ stanley~ 楷鸿~ 还有阿爷yuro和marcus tan~
吃完走人
就去song box
然后在那里还有看到很多朋友
hmm
song box vvip room =x
全部在里面都不够坐..
+ 梓丞 :D
他很害羞咧
又不出声
哈哈
然后就点歌..
开大大声
然后就开始切蛋糕那些~
全部攻击玮菱~
笑死了
哈哈
然后我跟彩珊还有梓丞就再去开一间房间~
小房
天啊
我唱歌难听到
是不是有他在的关系? =x
很紧张.. 然后没有气
LOL
想哭 -.-
唱两个钟
然后唱完后他就回家了
到我们走街
然后跟回她们一起走
走走下..
我看见你了 :'(
你经过我后面
也许没看见我
这时的我们
形同陌生人
看着你
我的眼泪真的快流出来了..
但是..
忍着.......
:')
晚上8pm
和彩珊一起去看 I LOVE HONG KONG
很想看很久了
终于给我看到了
哈哈
真的是笑死人啊
没有停过!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很想再看过tim
买碟来看
XD

玮菱 
我们的小可爱 :D
生日快乐哦~~
Muackx~
我爱你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