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機會不等人、請珍惜 ♥

又再次
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但是這次是我最遺憾的
因為我又把機會給丟失了

轉身
以為你還在
但是你的心已經回到了她的身邊..

算吧
習慣就好了
只怪我不會珍惜機會
:')

數不清的人
說了多少句的“早點睡”
在前幾天
我終於聽得入耳了
也因為你
你是最後一個有機會說這句話的人

我不再等他上線
我不再浪費時間去等
真的不再 .....

而你呢
你說過要守護我
而你卻是第一個離開了圈子的人
你不等了
你累了
你去尋找失去的幸福了
而你把我留在原地
我傻傻的以為你不會離開
但是我錯了
你走了
走了
但是你沒給我一個交代就走了
......


我心痛
因為我失去
我心痛
因為我轉身你已不在
我心痛
因為你帶走承諾
我心痛
因為
第一個可以承受那麼多痛苦的人
很關心我的人
很在乎我的人
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