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Merry , Merry Christmas ~ Lonely , Lonely Christmas ~ ♥

04/12/2010

今天
早上去雯怡家
你媽媽
我等你幾久 ? = =
下次你再睡到不醒我就把你的樣子拍下來

然後差不多兩點才去ecm
一去到就冲上3樓了
因為ah ben在那裡幫我們買票
2.30pm看Grillver's Travels
小人國
不錯看
很好笑 xD
看完了就4點多
去廁所
看到淑芬、碧靜、suyi
然後再一起走街
突然看見mun和她男朋友
然後再一起去sushi king吃東西

--skip--

晚上7點多
一直討論怎樣去tc
決定等下做texi之後
就去唱k
三個小時 rm100
LOL xD
在裡面
冷到我一直發抖 = =
要去tc之前我們買了聖誕帽子
woohoo很可愛下
才rm1.50 xD
一面戴一面走
超多人看著的啊 ><"
然後就去坐texi去tc了

到了後
哇塞
賽車
我們就就自己下車走上去
不然要加10塊 ><
因為要等很久
下車自己走
才10塊 xD
一到那邊
上了廁所後
一走出來
5分鐘都不到
手上拿著spray的人
哇靠
全部冲過來
噴噴噴噴噴
omg = =
然後就跑去買
選著的時候
淑芬告訴我:eh eh... "xx"啊 !
我一轉過去
看著他
他時候他頭也是低着的
變成跟我一樣高度 @@
哇佬...
我我我
= =
整個傻掉
omg~~~~
買完快點走人
緊張過度了
然後...
一開掉蓋
戰爭來啦 !!!!! xD
噴到我好刺激啊
噴到人家不像樣
也被別人噴到不像樣 ! xDD
真的好好玩
先噴認識的人
然後不認識的也來噴我
我又噴回他們 xD
不要講到醬難聽什麼bls
這個是enjoy x))
那個金源啊 -.-
你噴我們最多~~~
一看到就噴
哎喲= =
還噴到淑芬的眼睛紅掉
我咧就被那個臭囡囡噴到眼睛喊痛 ><"
但是沒關係啦
 哈哈
玩玩一下
lewin站我在我後面那邊 = =
然後啊雯怡就說彩珊要幫我噴他
然後全部攻擊 ! :DD
他就站了一下低著頭扮cool cool的樣子
他就看著我說:麗芳,過來一下~
我那時候傻了~我不知道他要玩我
然後他就噴啊噴啊噴 ><
笑死我
我也沒想到他們會用這招的
哈哈哈
然後全部再次攻擊
噴到他跑
紫欣就喊:你好幸福啊致豪~
哈哈
然後看到marcus
他站在我周圍很久了的
捨不得他那麼美
我也噴9 他 xD
然後他又噴我~
哈哈
看到ah wai
我也噴 xD
我是第一個噴他的
哈哈
他又不甘願
跑去買
第一個時間噴我
幾慘下 = =
最慘的是彩珊
哈哈
被她的佬和她佬那gang噴 99 -,-
他一說:就是她啦 !
全部人冲着她來噴啊
哈哈
好笑到
然後還有zhen yuan
也是被我們噴的 xDD
然後我又噴回marcus
zhen yuan看到我噴他他又來噴我 @.@
玩玩下~暄暄來噴我了
嚇到我下
有人叫我~然後我轉過去~她就噴我
哈哈
然後我也噴她~
她很慘下~抱著我說她哥哥的朋友一直噴她
剛好那gang也是一直噴min的
我和min就一直噴他們
一要跑就中完他們噴了 ><
扎到
還有雯怡啊
慘到~一直被子陽噴
還有他的弟弟
哇塞
一直噴雯怡 ><
我有噴到他弟弟
可是他沒有噴回我
哈哈哈
我自己一個人走開去買spray的時候
看到brandon和育順
那兩個在ice house做工的啊 xD
他們沒被人家噴咧
我就噴brandon xD
因為剛才看到有笑一下
噴了就跑
啊育順就從brandon的手中搶他的spray
追著我噴
哈哈
spray很快就用噴完了的
4支10塊 ><
啊~一直玩的人不是pokai
還有看到mou mou~和囡一起
我就:halooww ! (順便噴) xDDD
真的好好玩啊

然後阿健、min和淑芬要回了~suyi也是
我們就去健的車拿bag
然後再去玩過
一回去
空了 ==
全部不懂跑去哪裡了
我們又去買
看到幾個認識的就噴囉
那時的人真的不懂跑去哪裡了誒
看到碧靜和文振
wow
想噴的
可是碧靜一直說不要 == 她化妝~~
然後我就沒有噴
彩珊和雯怡噴他們 XD
他們走了
彩珊和jin一起去走橋
然後他們再去沙灘漫步
我們就走來走去
然後看到brandon和kenny還有一個不懂誰坐在那邊
然後去買水
回去看到vcon gor~
看到很多次了
本來想噴他的
可是怕他認不出我
就沒有噴
2點多ah ben就打給媽媽~
等一下就回家了
準準2.30am到家
去沖涼~玩下電腦就睡覺了
一睡就睡到晚上7點多 ! walao ><"
我的聖誕節就是睡覺來度過的 = =

25/12/10
Merry Christmas  ♥
收到hong的信息~
咦 , 你還記得我咩 ?
我以為你忘記了
:P
起身當然是開電腦的啦
哇佬真的是很閒啊
一直換status~
很想出去
可是

算了吧
在家玩電腦吃東西算了
然後跟vcon gor玩m.a.t
哈哈
noob死了我 -.-


今年的什麼聖誕節
度過最不好的一次
卻是度過最好玩的聖誕平安夜
我會很懷念昨天的 ! ♥

12/31
還要再來一次戰爭啊 ! xDD
不瘋不癲不滿足不歸 !!
朋友們
一起倒數跨年
一起癲
好不好 ? :DD
約定你們囉
12/31
TC
spray 大戰
不見不散
到時見 ! :)

HEY ~ 我年輕,就愛醬玩 ! X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