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說好不哭泣、只是...。♥

說好不再回頭
只是依然否定不了自己的心

說好會好好的過
只是我再也沒有力氣去照顧自己

說好要過得比你快樂
只是離別後的惆悵不斷的蔓延

說好不再回憶
只是所謂的“曾經”已經在心底扎下了根

說好忘了你
只是腦海裡不斷的浮現曾經的你

說好不再為難自己
只是被一顆軟弱的心給收賣了

說好不再回到我們愛情的啟發點
只是熟悉的路口讓我慢慢的走進

說好不再接觸任何有關你的消息
只是捨不得就這樣讓你離開我的生活範圍

說好不再尋找你的踪影
卻還故意的和你擦肩而過....







突然好想再淋一次那一場消失了、
你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著:“有你我好幸福” 的雨
我始終忘不了你手心的溫度
回憶很美好
想起你給過我的傷痛
都已經不重要了
過去了、就當做只是一場夢
一場怎麼逃也逃離不了的夢

是什麼把彼此的距離吹得那麼遠
淚水、
突然間模糊了視線

溫柔的鋼琴被我彈出了一整天的節奏
卻等不到你的出現
讓時間慢慢的逝世了

路過的路人都問我怎麼那麼傻
想要等的人等不到
卻還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去為你
是愛情下的毒藥讓人無法自拔
還是我認定你就是我要的那一個人

拼命的想要進入你的心
卻找不到路牌的指示
是我沒有資格進入
還是你的心已經住下了另一個讓你心動的人

我以為
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我以為
他已經走出了你的心裡
我以為
我在你心裡時候地位的
我以為
你也一樣在乎我
我也以為
我的溫柔能讓你心動
可是我的以為
只是我單純的想法
也只是我太自作多情、太天真

如果
你的心裡已經融入了別人
請你告訴我
我會放手、
即使我的心很痛....很痛....
無法形容.... 無法訴說....







時間讓人生錯過了好多事情
包括人、事、物
生活在每一秒每一分鐘裡
只要眼中帶著“珍惜”這個字眼
是不會錯過太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的

有時候一個微笑
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為什麼要那麼拼命的偽裝自己 ?
認為偽裝自己是最好的辦法嗎 ?
因為哭得習慣了
也會忘了怎麼笑
這個時候要記得說:啊 ! 我的笑容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難看了 ?
我想這時的你應該會笑了

面對著複雜喧嘩的世界
寂寞的時候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孤單
沉默的時候卻忘了該怎麼面對

心痛
已經習慣到不能再習慣
失望
是結局的最後

說到這裡
我...
說好不再哭泣、
只是窗外突然想起了雨.....







心情抒發
by ____ 丽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