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不如我們... 珍惜身邊的人,忘記最愛的人 ♥

曾經的自己有一個想法
一生只谈一次戀愛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喜歡的人都是一種類型
為甚麼不把自己全部的愛都給他呢?
愛情雖然美好
可是同樣會很辛苦
我們不如用心去經營一份唯一的愛情
最後把它變為親情

可是這樣唯美的事情
又有多少人可以拥有呢?

曾經自己不知道如何面對一個
最熟悉的人突然間從你的生活中消失
不知道怎樣去戒掉那些
两個人為愛一起養成的習慣
不知道是否在失去一個人之後
還可以勇敢的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如今當我的號中沒有了他
當我把電腦裡所有的照片全部刪掉
當我把那些回憶的線索整理了
整整一個箱子放到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
當我不在因為想念而徹夜不眠
當我一個人走過两個人曾經走過的地方
當我不再幻想我們還能走到一起的時候
我忽然明白原來這也叫愛情
原來愛情的結果有两種

人這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你愛和愛你的人
可是真正彼此深愛的也許只有那一個
可是恰恰就是這两個人往往沒辦法走到最後
因為彼此太熟悉
熟悉到對方可能就是另外一個自己
當他們在一起時的那種感覺是任何人都給不了

當時我還不明白為甚麼這樣的两個人不會走到最後
可是現在也許我懂了
這樣的感情是最純的
沒有任何的物質及社會性
可是慢慢的我們都在被世俗侵襲着
都在面對各式各樣的誘惑
當身邊的這個人熟悉到已经沒有新鲜感覺的時候
這份感情會變得如此的脆弱

感情敗給了時間
我們敗給了現實

曾經的相濡以沫
曾經的海誓山盟
一時間竟也變得陌生
而遙不可及

一生要走很多地方
一生只愛你一個人
不過是自己的期許罷了
時間終究會帶走一切
最後的最後
當我們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那人只能是我們記憶中那個模糊得支離破碎的剪影

曾經的美好
如今的陌生
未來的淡然
也許這就是我們留給那個自己生命中
最深愛的人的全部
那些海誓山盟的永遠
也許就是沒有相交沒有終點

不如我們..
珍惜身邊的人
忘記最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