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說

我想說
但說不出來
以前的我一直都在部落格上bla bla bla
現在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寫的關係吧
沒關係 :)

xxx
你很好
你很幽默
只是偶爾很喜歡說一些話讓我不知道該生氣還是笑你 = =

我真的還要一直考慮清楚
你到底是不是我要的人
是不是真的能夠在我悶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是不是真的能夠給我安全感的人
是不是真的能夠用你那一顆心對待我的人
是不是真的能夠給我幸福的人。
一旦在一起了,就不能後悔。
之前的結局都是一樣,那這一次呢?會不會也一樣?
不是對你沒信心,而是我真的相信別人太多次了,卻每一次都得到一樣的對待。
是我做錯了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
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我想逃避也逃避不了。

xxx
我要謝謝你
你讓我在跌倒中又站了起來
讓我在挫折中承受了許多
我真的可以不再無時無刻想起你了
=)
那一次的經歷
是我生命中的致命傷害
沒有人能真正懂我的感受
一些安慰的話
也許是同情、可憐
我想說
我不需要
=)
真正懂我的
沒有幾個。
你,讓我不再容易相信別人。


因為你
我每天很晚才睡
我一直在等你
想和你說說話
即使是我睡着了醒來
也會莫名的拿手機看
然而...
我卻始終沒有看到你發給我的信息
便會带着失望入睡

因為你
我上線
(讓你知道我來了)

因為你
我隱身
(我只想和你一個人說話)

因為你
我手機時不時的亮著
我去哪都帶着手機
時不時的點擊刷新
希望能看到你發給我的消息...

因為你
我的狀態心情不斷改變
然而你卻不知道

因為你
我會莫名的生氣

因為你
我變得很矛盾
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你
我會時不時想起我們的對話
時不時一個人傻笑

因為你
你的一句話
可以改變我一整天的心情

因為你
一切只因為你.....

因為你
我會伤心
我會難過
我會流淚
我會生氣
我會開心
我會高興

你曾說我傻
也許吧..
因為你
我傻得無可救藥

現在的我懂了很多
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都不曾後悔

只想告訴你
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因為你
一切都只因為你
然而你
卻不曾懂得.....


xxx
是我選擇錯了你
我不應該對你有太大的期望
我以為你放得下從前
不,是我太天真了
我傷心
我心痛
不是因為我對你很遺憾
而是因為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受不了打擊
廢話、女生何曾來個很堅強的。
有個對我那麼好的人我不要
卻偏偏拒絕了他,等你
很傻對嗎?
你叫我回去找那個人
不,你錯了,我辦不到。
不能回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